庖厨YASHA

微博大号:骠骑将军的小庖厨
微博小号:LOFTERparkinglot

【现代校园Paro】五次,我试图撩叶问舟

酸酸甜甜小甜饼,先开个头。

 @客问归舟 点的现代高中生谈恋爱233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暗恋我的竹马加邻居有些日子了。本以为我俩是“同居长干里,两小无嫌猜”,但他除了对我比亲哥还好以外,至今没有任何直白的表示,让我这位怀春少女有些心急。

这天午休,我的死党姬蜜儿咵嗤往我手里塞了本书。

“……《撩汉技巧大全》?”看清封面的字,我赶紧把书往桌肚里一塞,环顾四周,还好没有人看见。

她伸出纤美的手掌在我眼前晃了晃:“五招之内,保证你的问舟哥哥上钩。”

“真的?!”

“那当然,我在别的男生那试过了,亲测有效,百发百中。”

“……你确定是因为这书,而不是因为你长得好看?”我摸了摸自己的脸,原本十成信心只剩了三成。

“听姐的没错,不成你找我。”姬蜜儿很是豪爽地拍拍36c的胸脯。

好吧,看在你是校花的份上,我信你一次。


撩汉大法第一招:借口护手霜挤多了,跟他拉拉小手


放学一起回家路上,我拿出准备好的莲花味护手霜,狠心挤了一大坨在手上。

“啊呀~不小心挤多了,问舟哥哥,给你也抹一点吧,别浪费了。”

说完不等他拒绝,直接拉过他的手,吃豆腐一般地来回揉捏。

手部的末梢神经本来就丰富,像他这样既会画画又懂乐器的人,感觉应该更敏感才对。

“你……”他忍不住出声,一把反握住了我的手。

我低着头故作娇羞,心里暗笑给力。怎么样,是不是触电般的感觉?

“你是不是又吃冰激凌了,手这么凉。”他皱眉。

“……啊?”

“这都过了寒露了,你有谱没谱啊?过两天来例假又要肚子疼。”

叶问舟同学拽着我回了他家,摁着我喝了两碗梅子姜茶才放我走,喝得我浑身热汗满口辛辣眼圈含泪,也不知是辣的还是给他气的。

出门时回头瞪了他一眼,他倒是笑眯眯的满脸温柔,看得我又没了脾气。

好吧,第一招,失败。

To Be Continued...

评论(9)

热度(1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