庖厨YASHA

微博大号:骠骑将军的小庖厨
微博小号:LOFTERparkinglot

【ALL婶】刀男同居30题 (六)

6 起床气——加州清光

灵感濒临枯竭,不知道在写啥【。

图是pinterest上看到的,侵删




“清光,清光……”

“嗯……主人?现在才几点啊……”

“4点半啦。”

“什么……这么早?再多睡一会儿吧……”清光一边说一边掀起被子的一角,企图拉我同流合污。

“不早了!”看了一眼旁边睡成大字型的安定,为了不吵醒他我又压低了声音“你忘了今天答应我什么事了吗?”

“什么事啊……睡眠不足的话会变得不可爱的啦……”

“起来啦你……”

我捏住清光的鼻子,他转而用嘴呼气。我又用另一只手捂住他的嘴,喘不过气的加州清光突然手一挥,就攥住了我的两只手。平常跟他们胡闹的时候他们都很自觉的让着我,以至于我忘了付丧神和人的体能差距……

“唔!”被清光猛地一拽,我重心不稳地趴在他身上,他侧身一翻,大腿也压了上来,我就像抱枕一样被他抱在怀里。

“别那么大声啦主人……小心我堵你的嘴哦。”

“?!”加州清光的声音还带着点沙哑,头发也睡得乱糟糟的,睫毛像两把小扇子一样随着呼吸微微颤动。

等一下!现在不是欣赏这种事情的时候!

“你说好陪我去的诶!”我在他怀里挣扎起来。

“真是不乖啊……啾~”清光眼睛都没睁,就冲着面前的人亲吻起来,“啾……嗯?”

冰冷又坚硬的触感让他打了个激灵,瞬间睡意全无。

他正在亲的是自己的本体——加州清光的刀拵。

“……什么啊!”看着忍不住偷笑的我,清光不满地撅起嘴。

“好了,起来吧,再不出发就晚了。”我坐起身来,伸手要拉他起来。

“不要!”清光一把拍开我的手,翻个身背对着我继续赖在被窝里。

“喂,你都醒了诶,别耍赖皮了。”

“……”没反应。

“真的不起来?”

“……”

“那我去找长谷部陪我去,他肯定一个鲤鱼打挺就起来了。”我作势要走。

“等一下!”清光腾地坐起来,抓住我的袖子,“我又没说我不去……你、你亲我一下我就起来。”

“噗,你还真是耿耿于怀啊。好吧好吧,啾~”我在他的额头印下一个吻,“可以起来了吧?”

加州清光露出有些无奈的微笑,低声道:“我指的可不是这种给小朋友的亲亲啊……”

我只装作没听到。

“你们两个……要么睡觉要么给我出去!”还是被吵醒的安定大魔王忍无可忍地扔了个枕头过来。

我赶紧一溜烟的窜了出去。都怪你室友赖床,首落也不要找我啊_(:з」∠)_



在河边后山上有一颗不凋谢的樱花树,传说只要在每天阳光升起的那个时候把写有愿望的纸条挂在树上,神明就一定能听见。今天是审神者就任一周年,我才特地让初始刀清光陪我一起过来,算是给本丸和大家祈福。

虽然被清光的起床气耽搁了一小会儿,还好还是赶上了。在第一缕阳光照在树上的时候,我把准备好的愿望挂了上去。

“主人写了些什么?”刚刚挂好,清光的声音就在身后响起。

我赶忙去捂他的眼睛:“不许看,看了说不定就不灵了!”

清光笑了起来,轻轻拉开我的手,在朝阳的印衬下他的眼睛像红宝石一样闪亮,那宝石里面有我的倒影。

“好~~不看不看~~”

手上一暖,清光牵住了我。

“下山有点难走,主人小心别摔跤哦~”

清光就是这样,从来本丸的第一天开始,就这样可爱又可靠。他不像有些刀剑,对于过去的主人或者记忆有特别的执念,虽然他也爱冲田君,但是能很理智的分清过去和现在,这样的清光,会有什么愿望呢?

想了半天我还是忍不住问了:“清光,你刚刚写了什么,能不能悄悄告诉我啊?”

清光闻言停下脚步,左右看了看,示意我凑近一点,正色道:“那要小声点,只能我们两个人听见。”

我也不由得严肃地点了点头,把耳朵凑了上去。

突然颊边一热,听到清光忍着笑意的声音:“秘密。”

“喂!”


微凉的晨风吹过,树上的纸条打起了转。

“继续爱我,相伴到最后一刻。——加州清光”



----------------

接下来的候选人有兼桑、小伽罗和被被,先写谁比较好呢?

评论(6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