庖厨YASHA

微博大号:骠骑将军的小庖厨
微博小号:LOFTERparkinglot

叶问舟 X 你 星月无光 【复健小短篇】

【一看第十章剧情我又爱上了师兄!!!

师兄是最好的嗷嗷嗷!】

设定还是在雪渊的囚室里,好久不写有点手生,依然是无比主动的磨人精师妹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师兄,现在是什么时辰了?”你倚在师兄身上,在这昏暗无光的囚室里呆久了,连时间的流逝都有些模糊。

“或许已过了子时了。困不困?”

师兄柔和沉稳的声音从头顶上传来,就像小时候每每因噩梦惊醒时,他讲故事诱哄你入睡一样。

你摇了摇头,又把身上的狐裘往他肩上盖了些。被困在这里,不知何时能出去,甚至不知出去后是吉是凶。倒不是说害怕,有师兄在,生死同往,自是不怕的。只是觉得可惜,跟他在一起的时间还不够,多久都不够。

你搂住他的脖子,一抬头鼻尖就抵住了他的颚角,忍不住蹭了蹭。

“师兄,如果这是我们在世上的最后一个时辰,你想做什么呀?”

原本环在腰上的手滑下去,臀部轻轻挨了一下。

“作甚么说这样不吉利的话?有我在你还不放心?”

“我就是说如果嘛,你说呀?”

叶问舟低头看过来,鼻息拂动了你的额发,搔得人痒痒的。

“如果是那样,我什么也不想做,就这样抱着你,就很好。”

你看着师兄温柔清澈的眼神,满涨的爱意堵得心里发酸,将他脖子搂得更紧。

“你也太容易满足了。”

“那你呢,你想做什么?“他笑问。

你忽然凑近,在他脸颊印上点水般的一吻,又退开欣赏他呆愣的表情。

”我想这样,还有……“

你有些笨拙地在他唇上又亲又咬,人也转而跨坐在他身上。

你这样一通乱来,也让叶问舟乱了方寸。他有些忘情地扣住你的后脑,揽着你的腰压向自己,含住你乱窜的小舌,温柔地吮吻。

狐裘已滑落到腰间,但两人并未觉得冷,甚至觉得热气涌到脸上,连耳尖都跟着发烫。胸前酥软的曲线免不了蹭着他的胸膛,从前也不是没被他背过抱过,都不觉得有什么,如今却有些害羞起来。

“唔……师兄……”

甜腻的鼻音连自己都不敢相信,叶问舟却好像突然回过神来,结束了这个吻,埋在你肩头平复呼吸。

“师妹,我刚刚……”他听起来既喜悦又懊恼。

虽然他小心隐藏,你还是发现了他下腹的异样。

“师兄,我是愿意的。”你一边说着,一边伸手去探。

叶问舟被你突如其来的大胆举动惊得浑身一紧,忙抓住你的手握在胸前。

“乖,别乱动。”

身在雪渊囚室,他头上仍是出了一层薄汗。

“师兄,我是愿意的。”你又重复了一遍。

叶问舟念了几遍清心咒,吐息恢复如常。他捞起滑落的狐裘将你裹严,紧紧抱在怀里。

“我很欢喜。但即使我……我想要你,也不想是在这样冷冰冰的囚室中,不想在这样的情景下。我想在暖融融的芙蓉帐里,而你着凤冠霞帔……你明白我的意思吗?”

怎么会不明白,他只是不想让你受一点委屈。

你戳戳他的胸口,娇嗔道:“那从这里出去以后,你马上就娶我。”

“好好好,我还真没见过那个姑娘像你这么恨嫁的,哈哈。”他捏捏你的鼻子,语气是掩饰不住的笑意。

“那是他们没碰上这么好的情郎,不然你瞧吧,准比我还着急,哼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师兄还是老实啊,囚室play多刺激【锤墙】

评论(9)

热度(1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