庖厨YASHA

微博大号:骠骑将军的小庖厨
微博小号:LOFTERparkinglot

【ALL婶】刀男同居30题(一)

为自己的勤奋鼓掌【啪啪啪】

每一题会是不同的刀刀

OOC估计会有


1 相拥入眠——太郎太刀

夏夜,大雨侵盆而下,像是要浇灭白日里的燥热。雨声伴着隆隆的雷声,听着虽然爽快,但却让人难以入眠。

我站在太郎的门口正考虑要不要进去。他说不定已经睡着了。

背后再次亮起闪电的光,我不由得捂住耳朵。

“什么人?”太郎的声音被雷声掩盖住了。

竹帘被从里面卷起,只穿着纯白里衣的太郎有些错愕地看着我:“主人,你怎么来了?”

“我就是来看看大家睡了没”话还没说完又是一声炸雷,吓得我一哆嗦,上前抓住他的袖子“额,其实是我怕打雷!太郎我跟你一起睡好不好?”

-------

和太郎一起肩并肩的躺着,我悄悄转头看了看他。他闭着眼睛,姿势堪称完美,似乎非常习惯这样安安静静的躺着。是啊,他一直被供奉在神社里,就这样度过了无数个日子……

“睡不着吗?”我正盯着他的侧脸发呆,他突然睁开眼睛看向我,被抓了个正着。

我老实的点点头。

太郎轻轻叹了口气,侧过身来环住了我:“这样就不怕了吧?”

太郎身上凉凉的,夏天抱起来很舒服。我得寸进尺地往他身上蹭了蹭,脸贴在他的胸前,笑道:“这样好多了。”

“快睡吧。”

太郎来这个本晚的时间不短,但这还是我第一次跟他这么亲密的待在一起。

“其实我很喜欢看闪电,但是却害怕听到雷声,很奇怪吧?”

“为什么喜欢闪电?”

“黑夜是很多人的保护色,闪电的光虽然只有一瞬间,但是能照出最真实的世界,不觉得很厉害吗?”

太郎轻笑了一声,又问:“那为什么害怕雷声?”

“雷声有近有远,让人总悬着心等着,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来。就算做好了准备,也还是会被吓一跳。”

太郎没做声,只把我搂得更紧了一些。

“太郎刚来的时候,也会让我有这样的感觉呢。”

“我吗?”他听起来很是疑惑。

“总是说着尘世啊、人间啊,这样话里话外把自己和大家隔在两个世界里。很怕哪天你会突然消失,回到另一边去,所以常常不安……”太郎的怀抱有种让人安心的魔力,我说着便开始眼皮打架,意识模糊前环住他的腰嘟囔了一句。

“别离开我啊,太郎……”

太郎摸了摸眼前人的脑袋,轻轻吻了吻她的头顶。

“我不会离开的。一夜好梦,主人。”

尘世有你,就有我存在的理由。


下一题是一起外出购物,没想好是哪个刀刀?有什么建议吗(`・ω・´)

忘了说了,最后一题是滚床单【。】还请提名想看的人哟~~

评论(8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