庖厨YASHA

微博大号:骠骑将军的小庖厨
微博小号:LOFTERparkinglot

狐狸毛围脖【脸狐中毒的小段子】

天气突然冷了,我站在公车站刷阴阳师,一边冷的直缩脖子。
“再给阿崽打一套好御魂吧……”我一边哆嗦一边说。
正准备疾风给姑获鸟带走对面,一阵冷风吹来直往领口灌,手一抖,给到了妖狐。
妖狐居然没有二突,非常给力的直接结束了战斗。
我不禁嘿嘿傻笑道:“阿崽真乖真长脸!”

突然脖子上一暖,一个毛茸茸的东西挡住了呼呼的寒风。我回头看是哪个好心人,一看直接愣在了当场,把眼睛揉了又揉。
雪白的长发,额头的红色印记,脑后的翠玉簪,还有那双勾人的桃花眼……
“阿,阿,阿崽?!”
看到我这幅傻样,他以折扇抵唇,低低地笑了,又用它轻轻敲了敲我的脑袋,道:“还冷吗?”
被他这么一说我才发现他站的格外的近,身后蓬松温暖的尾巴绕到身前,勾住了我的脖子。
“小生送你的狐狸毛围脖,可还喜欢?”

评论(4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