庖厨YASHA

微博大号:骠骑将军的小庖厨
微博小号:LOFTERparkinglot

古龙群侠之520虐狗 欢迎点播

-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@王怜花
-王怜花故意摇头叹道:“唉,女孩子若是爱上一个男人,真要将他关起来,揉碎了再吃下去,可怕可怕。”说着看了一眼你的表情,又凑过来笑嘻嘻道:“我既已落在姑娘手里,你想怎么样,我都只好从了。”说完大字型躺在了床上【。

-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@李寻欢
-李寻欢慢慢喝完一杯酒,笑着问你:“你可知世上什么最贵?”说完也不等你回答,他已自顾自地说下去:“情意最贵。那什么酒最贵?”这个你知道:“是喜酒。”他点点头,握住你的手笑道:“或许我们该请大家喝杯喜酒,好叫我记住,要一辈子慢慢还你的情。”

-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@楚留香
-楚留香摸了摸鼻子,仰天叹道:“若是时光倒流,我一定告诉自己,如果遇上一个既聪明又可爱,有时让人头疼,却在你还来不及生气的时候又变得温柔听话的女孩子,尤其还对我特别好,当时就该落荒而逃。”你瞪他道:“为什么呀?”楚留香翻身抱住你笑:“否则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,已经是温水里的青蛙,跑不了也不想跑,只好乖乖听她的话了。”

-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@陆小凤
-陆小凤突然握住你的手飞奔,你被他拽的一个趔趄,问道:“我们去哪?”陆小凤脚步不停,真像一只要起飞的小凤凰,道:“去看最好的风景,尝最鲜的美食!总之趁麻烦没找上我之前,趁现在太太平平的日子,我们去做一对神仙眷侣!”

评论(5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