庖厨YASHA

微博大号:骠骑将军的小庖厨
微博小号:LOFTERparkinglot

【ALL婶】刀男同居 30题(二)

今天科目三过了超开心~~

同居30题(一)相拥入睡——太郎太刀


2 一同外出购物 ——博多藤四郎,客串:堀川国广、加州清光、鹤丸国永等


今天难得的比较清闲呢,不如去补充一下日用品顺便逛个街啥的。

带谁一起去呢?

“我陪您一起去吧?”堀川小天使歪着头。

原来不小心说出来了啊。

我不禁回想起上次跟堀川一起去买东西的情景——

“哇!这个一定很适合兼先生!”

“这件非常配兼先生眼睛的颜色!”

“这个配上兼先生的发型和肤色就完美了!”

喂喂大家都是一个肤色吧,明明我也是黑长直啊,你看我一眼啊堀川!这不是什么兼先生时尚买手会啊!

……

堀川国广,OUT!


“诶?堀川今天有马当番吧?还是我陪主人一起去吧。上次我们买的可开心了,对吧主人?”

呃……上次本来是好好的买完东西回来了,可是路过化妆品店的时候就完全一发不可收拾啊!

先是因为清光太可爱不忍拒绝买了N瓶指甲油,接着又被他以“钱就是要花得开心,攒着又不能下崽”这样的迷之理由说服,把种草很久的眼影,什么红茶重、木漏日、茜空、苍星等等全给买了,以至于之后一个月都要带着大家一起吃土……

这种事决不能重演!

加州清光,OUT!

还有你,长谷部。不要再用那种闪闪发光的期待眼神看着我了,带你去会比清光更恐怖吧。钱有的是办法解决,主喜欢的东西一定要买回来什么的……

“不如我去怎么样?”鹤球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出现在背后,“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没见过的东西呢?好想去看看啊~”

“你!休!想!之前好心带你去,结果你偷偷买了放屁坐垫,还放在我会议室的位子上之后,我就说过你被禁止去万屋了吧! ”

“噗”

“谁!谁刚刚笑出声的!”我恶狠狠的转头扫视众刃。

没想到是你啊,小伽罗。啧啧,你以为酷酷地遮住嘴我就看不出你憋笑憋的都发抖了吗?连小伽罗都被带坏了这个本丸大概不会好了吧。我抬头望天,感受到了一个审神者的重担。

“好了,我决定了!就由博多藤四郎陪我一起去!”

一期一振有点担心的样子:“只带博多一个人没关系吗?不如我也一起去吧?”

“不用了,博多会保护好我的,对吧?”

“交给我没问题!我会管好主人不让她乱花钱的!”

“……说的也是事实,没办法反驳呢= =”


--------

每次一到街上就会有很多想买的东西啊……那个腰饰看起来好漂亮!

不行不行,正事要紧,我努力把视线挪开,拉着博多继续往前走。买好必要的东西就回去吧,这样就不会有多余支出了。

“等一下!”博多拦住要掏钱买单的我,“主人之前都是这么买东西的吗?”

“对啊,有什么问题吗?”

“怎么都不还价啊?”

“还价那种事,我说不出口啊……”就是有人天生就不会还价嘛

“还有啊,买之前应该要货比三家吧,情报对贸易可是很重要的。主人真的是很不会做生意诶!”

嘤嘤,被教训了。

“还是我来吧。”

结果就是直接把购物清单交给了博多,我在后面当跟班= =不但比我预想的提前完成任务,似乎还省了不少钱,带博多一起出来买东西真是对了!

“都买好了,那我们快回去吧。”要不然一会儿看见个啥我又想买了。

“等等,主人,还有一样东西要给你。”

博多从口袋里拿出什么东西,直接别在了我的腰带上。

是来的时候我盯着看了几眼的那个腰饰,什么时候买的啊?

蝴蝶腰饰做工精细,戴在腰带上走动的时候蝴蝶翅膀就会轻轻舞动,像要振翅欲飞的样子。

“这个,很贵的吧……”

“小判箱里的钱是要维持本丸运作的所以不能乱用,不过这个是用我自己挣的钱买的哦,是我送给主人的礼物!一个腰饰能让主人开心的话,这笔生意很合算!”

粟田口家的都是小天使啊!我一把抱起他,在他脸上吧唧了一口。

“喂喂,虽然是短刀,我可是很有男子气概的!不要像抱小孩一样抱我啦!”

“啊抱歉抱歉~”我吐了吐舌头,由博多在前面牵着我回家。



“说起来,有件事来的路上我就很在意呢……”

“什么?”

“那家名字叫‘博多新记’的餐厅,跟博多你有关系吗?”

“那个啊,是我开的啊。”

“诶?????”

“不这样投资的话,按照主人和他们花钱的方式,本丸早就破产了吧!”

“好厉害……”

“还有这家、这家和这家,都有投资哦!”

“……”

不要小看你的任何一把刀,我又在心里默默地重复了一遍。


【办公室对面有家博多新记,我在意很久了23333】

下期预告: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——笑面青江

评论(8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