庖厨YASHA

微博大号:骠骑将军的小庖厨
微博小号:LOFTERparkinglot

【现代校园Paro】五次我试图撩叶问舟 (完)

(一)

(二)(三)

(四)

我在教学楼下踱来踱去,不时望向高年级门口。叶问舟很快出来了,一看到我便笑着过来。

“今天怎么在这等着?”

他接着看到我身边的方应看,微微愣了一下。

“问舟哥哥,我今天不跟你一起回家了。我们要出去一下。”我一边说,一边仔细盯着他的脸色,生怕放过一点他吃醋的痕迹。

“现在吗?这会儿已经五点了,你们要玩到什么时候?”

“不用担心,今儿礼拜五嘛,玩到几点我都会负责送她回家的。”方应看突然插话。

“这样啊。”叶问舟看了看方应看脚下蹬着的没有后座的山地车,表情仍然很淡定,又转头看向了我:“你今天没骑车,我这会儿也没什么事儿,不如我一起送你过去吧。”

“别呀叶哥,我们俩去是约会,你也一起算怎么回事儿啊?”方应看笑道。

“约会?”这两个字缓缓滚过他舌尖,似乎被仔细玩味过一番。

“是啊,约会。”方应看又故意强调了一遍。

感觉他眼神扫过,我心虚地转开脸。

“那你们玩的开心。”他的声音听起来很平静,还是像往常一样彬彬有礼,我却出了一身冷汗。

方应看拉着我坐上了他的车前杠,俯身撑着把手看起来就像把我圈在怀里一样。

“喂喂喂,这样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……”我压低声音道。

“你懂什么,做戏要做全套。”他也压低声音回我。

这落在叶问舟眼里就是卿卿我我,打情骂俏了。

“走了啊叶哥。”方应看一蹬踏板。

我悄悄越过他的肩膀去看叶问舟,他一手扶着车,站在那儿不动,背光的路灯下看不清他的脸,显得他修长的身影很孤单。

可是他也没有拦着我,只是这样看着我跟别人离开而已

我问方应看,他这算吃醋了还是没吃醋,方应看也说不上来。


第二天下楼准备上学的时候,发现他的车子已经不在了,差不多同时手机收到一条短信。

“管弦乐团有点事要早去,你早上起不来,就没叫你。”

叶问舟是真的很不会说谎。管弦乐团一大早能有什么事,让你去吹起床号吗?

我心里说不出的滋味,连早饭的包子都吃不下了。

下午放学的时候我当作无事发生,仍然在老地方等他,他倒是按时出现,只是并没有拿包。

“抱歉,社团会有点事,暂时还走不了。”

这也不稀奇了,一般我会在图书馆等他,他来接我的时候还会带莲花酥补偿我。

“哦,那我去图书馆吧。”

“不用了,可能会挺晚的,你先回去吧,省的叔叔阿姨担心。”他说话时都没有看我的眼睛。

我突然火气就上来了,更多的是委屈。

这算什么?我主动接近的时候,你跟我装不解风情,现在我稍微退后一步,你就干脆准备把我推得远远的。

也许他看我表情不太好吧,又找补道:“你想等我也行,我们先去吃……”

“不用了,”我打断他,“这么大人了又丢不了,没必要非得一起上下学。老等来等去也挺烦的,以后就自己走吧。”说完我转身就走,他在身后叫我的名字,我只当没听见。

(我真的想象不出师兄激烈吃醋的样子orz)

(五)

我就打电话给老妈哭诉。

“叶家小子我放心,没两天就能把你哄好了。”老妈在电话那边偷笑。

“才不是,这次我是真的不理他了!”

“好啦,等你明天睡醒了气就消了,上次他收了别的女生情书你也这么说,后来怎么样?”

“哼……”我不想承认。

睡是睡下了,不知道是不是晚饭吃的不消化,胃一阵一阵地抽疼,我裹着被子,冷汗已经汗湿了睡衣。

我错了,我再也不饭前搞事了。


迷迷糊糊睡了又醒,不知道睡了多久,一只温暖的手覆上我的额头。

“烧的不轻啊……醒醒,醒醒。”是叶问舟。

“你来干嘛?”我甚至没力气追究他怎么进的我房间。

“听你补习班的同学说你上午没来上课,我来看看。吃东西了吗?”

我摇头。

“药也没吃?”

我又摇头。

“我先给你弄点吃的吧,想吃什么?”他伸手给我掖了掖被子。

我挥开他的手:“不用你管。”

叶问舟沉默了一会,口气有些冷硬:“那让方应看来管?”

我心里更烦,也顾不得发烧头晕,翻身起来就把他往门口推。

“谁都管不着。你不是躲着我吗?你躲一辈子去,我就是病死了跟你有什么关系,你出去!”

我打了个趔趄,被他揽住抱在怀里。

“不许胡说八道。听话,别闹。”他用下巴抵住我发顶,一副哄小孩子的语气,我偏挣扎起来。

“你是我什么人?一不是我爸,二不是我男朋友,我干嘛听你的话?放手!”

“……那,我现在当你男朋友还来得及吗?”我在他怀里安静下来,听见他心脏跳动的声音,火气已消了一半。

“哼……我考虑一下。”

叶问舟轻笑:“考虑好了吗?”

“我这才考虑三秒钟!”

“那现在呢?”他吻了吻我的额头。

“还没。”

“现在呢?”他又轻吻我的鼻尖,眼底的温柔能溺死一块石头。

我再故作不了矜持,捧着他脸亲了上去。

叶问舟的气息也有了一丝混乱,急切又毫无章法,几次磕痛了我嘴唇,但这感觉如想象中一样好。

突然胃里一阵翻滚,我一把推开他,冲到洗手间,吐了=_=


背后传来某人委屈的声音。

“喂……我吻技不至于这么差吧……”

“看来以后要多多练习。”他小声嘀咕。

(这篇就完啦,之后会有初夜车番外,可能还有些笨蛋高中情侣日常啥的)

评论(12)

热度(1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