庖厨YASHA

微博大号:骠骑将军的小庖厨
微博小号:LOFTERparkinglot

reike酱:

被新刀的回想炸到了,来做个翻译

长谷部:巴形是吧?你小子到底有什么企图?
巴形:企图?你在说什么?
长谷部:你从被显现出来开始,一直黏在主的身边啊!!
巴形:原来如此,不知根底的刀待在主的近前,让你看不过眼吗?
长谷部:啊。我还没有完全信任你!
巴形:长谷部,对于没有任何传说的我来说,只有当今的唯一一个主。但你不一样吧?
长谷部:……然后呢?
巴形:让给我。
长谷部:我拒绝!(声音顿时提高八调)……咳,而且这也不是我来决定的事,定夺的人是主。

诶呦长谷部这个危机感啊哈哈哈哈哈,来让婶给你顺顺毛!

然后下面是巴形的近侍语音
1. 主,有事就叫我吧,我会待在能听到你声音的地方
2. 主,有什么烦恼吗?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吗?
3. 静形总归有些粗鄙呢,随侍之人还是我更为合适

所以说还有把静形薙刀?
不过你这三句话都在主来主去的性格,感觉跟你花哨的外形不相符啊……(付额
我还以为是个会站在一期哥旁边,每天检查本丸风纪的,然而看这个人设,感觉我让他去帮我买本bl小说他也会立马跑去买……_(:_」∠)_

评论

热度(1259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